2015年10大防毒软件排名

星期六, 六月 06, 2015

很多时候我们在使用电脑时总会想着那一个防毒软件是最好的,最适合的?付费的比较好吗?等等诸如之类的问题。一个好的防毒软件,不仅仅需要强大的实时保护能力,还有系统资源消耗等等,都是使用者考虑的因素。在2月份PC Antivirus Review就已经针对各个防毒团建进行测试和评比,并排出2015年10大防毒软件排名。


排名第一的是VIPRE Antivirus,这款防毒软件是由美国公司ThreatTrack Security Inc在2008年所研发的。虽然年龄貌似年轻,但却不失强大的功能,在大多数的评比项目中获得Excellent的最高等级,只有在系统资源消耗(Resource Usage)的评比项目中和用户界面(User Interface/Usability)获得Very Good和Good的等级。


第2名的是ESET Antiviurs。这款反间谍软件(Anti Spyware)能力出色的防毒软件在大部分项目中就算没有Excellent也有Very Good的等级。若是常浏览网页搜索资料的使用者,ESET Antivirus无疑是最适合的选择。


意外的是第3名是有提供免费版本的AVG Antivirus(我曾经一度认为它是最无用的防毒软件之一),它也是唯一在系统资源消耗(Resource Usage)评比项目中获得Excellent等级的防毒软件。对于小资电脑来说,AVG Antivirus确实一向来都是第一选择。

而在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Kaspersky Antivirus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获得了第6名,但它不愧为老牌防毒软件,所有评比项目都在水准之上。


在前10名的防毒软件榜单中,提供个人用户免费的有AVG、Bitdefender、Avira、Avast和Panda。若按照排名來看,AVG会是免费防毒软件的首选,其次为Bitdefender和Avira。
资料来源:PC Antivirus reviews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