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Internet Security限时免费三天!

星期日, 九月 20, 2015

拥有着黄金级防护美誉的Avast今天再次提供限时免费,而且不需要任何密码,只要通过此文提供的连接下载就可以免费升级去6个月的使用期限。


下载之后选择安装30天的试用期,之后进会进入关于个人信息隐私的页面,请仔细阅读。


进行安装中~安装好之后Avast就会问你关于目前你连接的网络是否安全,然后进行扫描。


进入Avast Internet Security 2015的界面,可以看到一些新的Feature。


非常整洁的主界面。


在Avast设定界面里面,你可以看到你的Subscription,试用期30天已经自动升级为60天了。


应用名称:Avast Internet Security 2015
应用类别:安全软件
软件语言:英文
适用平台:Windows 7、Windows 8 64bit / Mac OSX 10.7+
下载连接:点击下载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