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6 三个月后的使用体验 Mac半价解锁内购版

星期二, 六月 20, 2017

某些软件也许在开始使用的时候会很喜欢,但用了一段时间时候因为个人的使用习惯和要求,会开始对软件有不同的要求。特别是针对办公软件一类的,对于用户体验的要求更是高上一层。

三个月前我分享了PDFelement 6的各项强大功能(请看:Wondershare PDFelement 6 Pro超强大的PDF编辑器,我决定娶了!),这一次我想更多是使用后的感受吧!



第一印象中我会更喜欢换前版的粉蓝色介面,但三个月的使用之后我发现新版的深蓝色介面让我能更长时间的进行工作,思绪上也显得比较冷静有条理。比起前版,使用新版眼睛也不会那么容易疲劳。尽管在颜色喜好上我还是喜欢前版的粉蓝色,但是论起使用的话,无疑无论心理或者生理上能给用户带来冷静舒适的深蓝色介面更加适合。


PDFelement 6的页面管理也是我非常喜欢和常用的功能,分辨率高而且运行速度也快。就算是打开超过100页的PDF文件,也可以很快的跳到我想看的那一页,甚至我还可以根据我的想法随意旋转、调换、删除或者是单独提取一种一页生成为新的PDF文件。比起之前用过的PDF编辑软件,PDFelement 6给我多了一份的自主性。


不管其他的再怎么好,PDF文字编辑这一方面才是令我最注重的,毕竟使用PDF编辑软件最主要的还是文字编辑功能。方便、精准、灵敏,可以说是我使用后的得到感受。如果PDFelement 6能自带一些商务上常用的图章如批准Approve、草稿Draft等,那就更好了。

经过了三个月后的使用,尽管比起其他的PDF编辑器在运行速度上稍微逊色了点,但并不影响其表现。反而相比较起来,侧重于用户习惯和要求的各种功能,却是让PDFelement 6在众多编辑器中异军突出。

另外,好消息的是从明天开始 6月21- 6月28日零点,Mac 苹果商店的将有五折的特惠活动。 免费下载PDFelement 标准版,解锁内购版,原价为59.99美金 在 6月21- 6月28日零点仅售 29.99美金。
软件名称:Wondershare PDFelement 6
软件类别:商务办公
适用平台:Windows 10, 8.1, 8, 7, Vista, XP
官方网站:Meet All-New PDFelement 6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