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Kung课题也成为手机游戏?!

星期一, 五月 25, 2015

还真别说,很多时候本人觉得要是把马来西亚发生的种种课题好好的发挥一下,绝对是非常卖座的电视剧。但未拍成电视剧,就有相关课题的手机游戏泛出水面,有之前的马斯兰3.85和掌掴马斯兰(请看:化身丧尸 副财长吃GST恶果),今日本人无意中又在Google PlayStore发现了一个游戏,炒的是之前纳吉的“蕹菜(KangKung)”言论。


蕹菜课题的产生是因为马来西亚在百物涨价掀起民怨之际,现任首相纳吉却以蕹菜降价来为国阵政府辩护。“蕹菜”因此迅速成为当红明星,有专署歌曲、还有专署的蕹菜捞生,而纳吉也因为这个言论被揶揄为“蕹菜首相”。


这款名为KangKung的手机游戏是在2014年1月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但是看来这个游戏在当时并没有掀起热潮,也许宣传力度不足吧!这个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蕹菜会从天上掉下来,而你必须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尽你的能力捡到最多的蕹菜。


这显然是低成本的手机游戏,其实也非常符合蕹菜课题里的低成本理念啊~
应用名称:KangKung
应用类别:手机游戏
下载连接:Android

2 条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