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走AR实景导航,别再告诉我你是路痴!

星期四, 四月 07, 2016

GPS导航不是百战百胜的,有时候还是会让你摸不着头脑。如果你是在你完全不熟悉的地方,那种兜兜转转的感觉更是恼人。尤其是如果你是路痴,有看不懂地图的时候,只能说完蛋了,GPS导航也没用。


最近一款新上线的APP改变了导航一贯的地图模式,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实景导航,比如说如果使用者在出地铁的时候不知道出口在哪里,变可以通过环境识别找到离目的地最靠近的出口。


这省掉了在手机屏幕放大地图,辨别方向,看懂地图,输入目的地等繁杂的程序。只要通过调用手机中的GPS、陀螺仪传感器及手机摄像头,这个App就能根据特定的算法算出使用者当前的位置和目的地的经纬度的差值,进而融入当前的实景环境给出前后左右的方位指示。而且这个APP还具有“智能感知周边”的功能,使用者选择目的地标签,左右四周旋转手机就可以感知到周围1公里的衣食住行信息、距离以及人气推荐产品餐厅等。


这一款独具一格的APP就叫做“随便走”,是第一款“AR全息实景”的导航APP。
应用名称:随便走-让生活乐趣一目了然!AR实景导航最后一公里生活神器
应用类别:AR实景导航
下载连接:Android | iOS 官方网站:随便走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