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iOS重磅上线!所有功能登陆后免费!

星期日, 十月 01, 2017

我用的是iPad(实际上是我老婆的,被我侵占,哈哈),对于PDFelement用户来说,一直用的是别家的PDF阅读器,始终有些不太习惯。在我得知PDFelement在iOS上线,而且免费的消息后,心里很是激动。趁着免费还有时,立刻就下载了来用。


一如既往的简约风,登录时简约的介绍了PDFelement所拥有的所有功能。从介绍可以看得出来,即使是iOS版本的PDFelement所蕴含的共能一点都不比电脑版本来的差,非常的全面。拥有PDFelement,别的PDF阅读器和编辑器都可以不需要了!

注册登录后就可以解锁使用所有功能了!


程序里自带一个用户教程,非常贴心。


右上角可以连接云端空间、使用无线文件传输功能和文件拍成PDF。


连接之后,可以直接读取云端内的PDF文件。我个人就连接了Dropbox和Google Drive,连接之后可以看到云端空间里面所拥有的PDF文件,而且点击打开文件就是几秒内的事情,非常的方便。


只要两个设备都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在浏览器上输入PDFelement所提供的特定地址,就可以在两个设备上上传和下载文件。我尝试了一下,不管下载或者是上传都非常稳定和快捷。



有需要的话,也可以把直接文件拍下来成为PDF。




当然,PDFelement最强大的还是其编辑功能。尽管在启动程序时的简介里有说明了它的功能,但实际上我还担心它和许多文本编辑器一样,只能进行简单的编辑。所以我以我的信托基金文件做尝试,对PDF文件里字体、字号和样式进行编辑,发现它的自适应功能完全不属于电脑版本。





也可以直接在文件上加入自己的签名。


PDFelement可以输出的格式也非常多,而常用的格式都有。



总结:
使用过PDFelement,再和其他的PDF工具相比较,侧重于用户需求的PDFelement可以说是无论在任何方面都是遥遥领先。若真的要鸡蛋里挑骨头,没有OCR光学字符识别功能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尽管如此,PDFelement依然是目前为止最强大也是最便捷的PDF编辑器和阅读器。
软件名称:PDFelement - Free PDF Editor
软件类别:商务办公
适用平台:iOS 8.0或以上
下载:iOS
官方网站:PDFelement - Edit PDF Anywhere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