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破解封锁 轻易进入SarawakReport网站

星期二, 七月 21, 2015

马来西亚著名的爆料网站《砂拉越报告》(Sarawak Report)被政府视为误导性新闻网站而遭到马来西亚多媒体委员会MCMC封锁。目前身处在马来西亚的民众将无法浏览Sarawak Report官方网站。

所谓此地无银三百两,越是封锁越是让人民更加想知道到底Sarawak Report爆了什么火辣的料而使得政府不得不封锁该网站。然而,网络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即使是DNS也有方法阅读内容,更何况只是封锁马来西亚伺服器的阅读呢!这里介绍一个小工具能够轻易破解此类封锁而登录进去Sarawak Report网站。



Spotflux与一般常見的VPN营运方式不一样,它不以方案或是流量來限制你的使用,取而代之的是自由付费。当你需要更多的额外功能,例如过滤广告、強化隐私等等,可以选择付费审计。但是对于一般使用者来说,Spotflux已经足够。

只需要把Spotflux Extension安装在Chrome上,在浏览网页时Chrome就会先先以SSL连接到Spotflux的云端安全伺服器來防止你在浏览网页时被窃取咨询。虽然使用的过程当中使用者使用者可能感受不到什么差别,但Spotflux其实已经隐藏你的真实IP位址并透过Spotflux的IP位址进行连线。
软件名称:Spotflux Lite
适用平台:Chrome
软件语言:英文
官方网站:http://www.spotflux.com/
下载安装:从Chrome Web Store下载

是未安装Spotflux之前时无法浏览Sarawak Report网站,显示被封锁。(说触犯国家法律却没有说触犯哪一条什么罪,这也太随便了吧!)

安装好后,在网址栏右边可以看到Spotflux图示。


刷新Chrome就可以看到已经进入Sarawak Report网站。


点开Spotflux图示,可以看到目前已经透过Spotflux来连线过几个网页。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