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hare PDFelement 6 Pro超强大的PDF编辑器,我决定娶了!

星期一, 四月 03, 2017

一直以来,我都是Wondershare的使用者,像是Data Recovery、PDF Splitter、PDFelement,还有现在手机上有的Filmora。最近他们发布了PDFelement 6,深蓝色和白色的极简风格,减少了介面上的负荷而强调各方面功能的提升。

PDFelement 5的介面
PDFelement 6的介面
坦白说,就介面而言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与PDFelement 5,特别是所选颜色上的比较,PDFelement 6感觉比较深沉,缺少了一些活力。虽然介面在一定能提高用户的兴趣和体验,但是如果功能还是最主要的。



打开PDFelement 6时就会有个简介出来,告诉你这次他们主要提升了PDF文本编辑和表单填写的功能。关闭了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极为精简的登录介面。


PDFelement 6比起前版在速度上确实快了不少,一个120页200多MB的PDF文件,几乎不需要等待就打开了。

PDF文件格式转换

转换功能一直是我工作上常用到的,作为知名的PDF编辑器,PDFelement 6提供的输出格式也已经足够,而且格式之间的转换可以说是几秒钟内就能完成(当然我的这个超大文件除外,但也仅用了几分钟的时间)。


最然我惊喜的是,就是转换了文件格式,文件里的版式在转换成Word之后还能完好的保留。这点比起前版,还有其他的PDF编辑器来说强大、聪明了不知好几倍!


OC光学字符识别R功能

OCR光学字符识别功能是PDFelement内置的主要功能之一,在第一次使用OCR时系统会先把识别库文件下载安装。PDFelement的OCR功能可以识别多达20种语言,包括常用的英语、繁简中文、日语、葡萄牙语、德语、法语、泰语等。




识别速度也颇快,而且只字不差。

转换、拆分、合并、提取和编辑PDF文件

PDFelement支持并行装换功能,可以同时多个不同格式的文件转换成PDF,也可以同时多个PDF并行转换成Microsoft Office或其他格式的文件。拆分和合并PDF文件自是必有的功能,此外还多了个提取功能,可以将PDF中的某一个页面提取出来,保存成一个独立的PDF文件。

但是最吸引我的还是它的编辑功能,可以针对PDF文件里字体、字号和样式进行编辑,而它的文本自适应功能可以维持文件的原本排版不变,在编辑段落时还能自动匹配段落。


自动表单识别

自动表单识别功能对于办公人士太有用了!只需点击表单识别功能一下,就可以将任何不可填写的表单变成可填写和可编辑的PDF表单了!

从PDFelement官网拿下来的示范图
我尝试了之后,确实有用


数据提取

自动数据提取是PDFelement 6主推的功能,数据识别并自动导出为Excel文件。这样的数据提取功能,让办公人士在短时间能处理几百几千份表单都不是问题。


总结

PDFelement 6可以说完全颠覆了目前PDF文件处理的方式,不仅仅是PDF文件编辑上的突破,还有表单识别和数据提取这种在商务办公上能够加快处理的功能。我个人在试用PDFelement 6就决定放弃其他的树木,而把它娶回家。

如果要评星级,除了外貌不太和我心意外,功能绝对是5星级的!
软件名称:Wondershare PDFelement 6
软件类别:商务办公
适用平台:Windows 10, 8.1, 8, 7, Vista, XP
官方网站:Meet All-New PDFelement 6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