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玩 安卓模拟器之王

星期六, 六月 27, 2015

对于想在电脑上玩安卓游戏的人来说,BlueStack一直是第一选择,然而BlueStack却也是低电脑配置者的噩梦。海马玩这款模拟器是由北京海誉动想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目前仍然属于测试阶段,然而使用后的感觉却是比BlueStack好太多了!


在进行安装时,海马玩非常体贴使用者的把安装程序安排在后台进行,而且会在电脑右下角让你查看安装进度。


海马玩可以让使用者直接在Playstore下载和安装应用或者游戏。


还可以设定使用电脑键盘控制,只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键盘控制还是有出现和BlueStack一样延缓的情况。




嗯!拉大缩小和手机上的感觉差不了多少,非常好!


安装后进行运作的画面,目前什么都没有。


进入SysFolder,可以发现到里面一些已有的Apps,其中包括超级用户,说明了这个系统已经Root。


下载一个Apps试试,本人选择下载本人最爱的电邮Apps-Boxer。(关于Boxer的介绍,下次再补上)


在后台进行安装,不影响工作。


安装完了之后可以看到应用出现在Dekstop里,点击打开看看是否能够顺利运作。

在海马玩的右上角有一个设置的图标,你可以在那里设置解析度和音量。


如果你是使用手柄进行游戏的话,还可以在海马玩的网站下载手柄。





使用结果:
用户介面    :★★★★★★★★★☆
资源消耗性:★★★★★★★★☆☆
运行流畅度:★★★★★★★★★☆
应用兼容性:★★★★★★★★★☆
系统稳定性:★★★★★★★★☆☆
游戏操控性:★★★★★★★★☆☆


海马玩模拟器是一款全新的安卓模拟器,在软件开启后,类似于一个大型的安卓系统,使用者可通过鼠标和键盘进行操作,完全模拟安卓的系统,包括下载和安装都是在开启的系统中进行。本人下载了不少游戏和应用来进行测试,结果令人非常满意,绝对是超越BlueStack的模拟器。


此外,如果注意右下角有一个感叹号,是提醒使用者开启VT(Visualization Technology)以拥有更好的流畅度和稳定性。值得注意的是,在未开启VT时都已有如此成绩,开启了之后呢?也许不该叫海马玩,而是海马王吧!

软件名称:海马玩 Droid 4x
软件语言:英文
使用平台:Windows
官方网站:http://www.droid4x.cn/ 
软件下载:点击下载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