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上档次的Boxer邮箱管理应用

星期五, 七月 10, 2015

工作最常用到的工具就是电邮,甚至订阅文章等都会发到自己的邮箱里面,因此一天收到几十封电邮也不无可能。之前在手机上使用的是手机自带的Gmail和Email两个应用。只是Email常会出现连接接收错误,而Gmail却登录不了别的电邮户口。因此,在手机上安装一个好的电邮管理应用对本人而言是必要的。

Boxer是个支持Gmail、Exchange、Outlook、Yahoo、Hotmail、iCloud、AOL、Office 365、IMAP以及POP3电子邮件账户。iOS版的Boxer还可以连接到你喜欢的其他服务,例如Evernote、Facebook、Linkedin、Twitter、Dropbox、以及Box。


下载安装后,Boxer会强制你输入一个Email,之后就可以进行操作。当Boxer登录了第一个Email账户之后就会自动接收邮件,并且通知你有哪些新邮件进入你的邮箱。


之后只要设置好滑动手势的指令就会进入教程。




完成教程之后就会进入升级Boxer去Boxer Pro、Boxer Exchange、Boxer Pro+Exchange的介面。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去Boxer Pro目前是免费的,只需要把Boxer分享给10个朋友,而且不需要等到你的朋友接受你的分享。


Boxer可以自动匹配添加各种国际知名邮箱,例如雅虎、AOL、Gmail等等。如果要添加非图片上述那些Email的话,则需要手动输入收件主机名和发件主机等等资料。


Boxer界面非常有简洁,像Gmail那样简单容易的操作界面,而且如果对应的发件人或收件人没有自己的logo或者头像的话,Boxer会使用收件地址的第一个字母作为“头像”,就算是中文也不例外。 点击左上角是归类查看,这里很遗憾不能使用滑动手势。默认给出邮箱、未读、主要、To-do和归档,点击蓝色Edit还可以自定义, 而编写新邮件的按钮浮动在右下角,一改一般邮件客户端的死板同时非常有效的提高处理邮件的效率。


在简读界面里Boxer提供了4种滑动手势,左右短滑动,左右长滑动。默认设置中右短滑有个Actions按钮,之后就会跑出一个九宫格试的启动按钮,可以在这里对邮件进行归档、快速回复、移动、删除、存入印象笔记......甚至To-do和点赞?!(点完赞之后,对方居然真的会收到一条“你的信息被点赞了”这样的自动回复邮件!真心服了~)


如果有重要工作或者邮件必须要完成,在这个九宫格里面就可以点选To-Do,然后设置截止日期、优先和代理人。


设置好截止日期等等,就会发现To-do那里多了个1,而该邮件已从Inbox里消失。


Boxer是一个亮点颇多的邮件管理应用,只是可惜的是Android版本的功能不如iOS版本的多。如果你和本人一样用着不同的电邮信箱,也许Boxer会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应用名称:Boxer - Free Email Inbox App
应用类别:邮箱管理
下载连接:Android | iOS
官方网站:GetBOXER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