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Player浏览网页同时看 YouTube

星期日, 十月 04, 2015

这次要介绍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Chrome扩充功能Side Player!Side Player实现了将Youtube影片带离原本网站的需求,无论你是在Facebook、Google还是任何网站都好,都可以让影片随着你的网页。
软件名称:Side Player
适用平台:Chrome
软件语言:英文
官方网站:http://sideplayer.com/
下载安装:从Chrome Web Store下载


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开启SidePlayer扩充功能页面,点击ADD TO CHROME进行安装。
安裝好后在Chrome浏览器右上角就会出现SidePlayer按钮,点击之后它会要求使用者重新启动浏览器。


打开你要观赏的Youtube影片,你会发现在影片下方会出现“Play in Sideplayer”的按钮,只要点击该按钮就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播放影片。


或者你也可以把Yotube影片网址复制到Chrome浏览器右上角的SidePlayer按钮。


之后你所要观赏的YouTube影片就會悬浮在Chrome浏览器的右上角,即使你切换到其他的分页,该影片依然悬浮在页面上。


你可以点击影片来拖曳到任何地方,也能使用影片上的控制栏,还可以调整影片的大小。只要你还停留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上,无论切换到任何分页,该影片还是會固定在画面上,并不会中断。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