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泡妞利器,为你的心仪的她预约美容美发!Bfab - Booking Beauty Salon & Spa near you!

星期日, 二月 21, 2016

本人虽然现在跻身为老衬一族,但是因为多年来的泡妞经验所致,还是习惯性的会留意任何可以促进男女关系的工具利器。这次为大家介绍的这个Bfab-Booking Beauty Salon and Spa Near You,主要的功能是你附近的美容美发院,并预约他们的服务。


听起来就应该是女人才会使用的工具吧!错了!你想像一下如果你心仪的女人突然说明天想去美发,你拿起Bfab对附近的美发院进行预约然后第二天一早载她过去享受你预约的服务,而不需要去到那里等。她会有什么感受?贴心!这个男的太贴心了!


而对男人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时间啊!我不需要白白浪费时间陪她等轮到她进行美发啊!那得省下多少时间知道吗?平均每次等待30分中,每2周进行一次美发,一年平均有51周,那么等于一年你省下了13个小时呢!如果再加上按摩、美甲、美容、化妆等时间的话呢!一年我省下多少时间呢!?男人们,自己算算吧!!


注册非常简单,进入Bfab.my网站按蓝色圈里的JOIN就可以了。


注册之后,预约就非常简单,之间在搜索栏里面选择要的服务、地区和日期,然后FIND寻找最近的美容美发院。


之后网站就会列出所有在该地区内拥有你搜索服务的美容美发院。比如说我搜寻美发服务,地区是Puchong,日期22号。


比如说我选择了这家Le Miz美发院,网页上就会出现了该美发院的基本信息和营业时间。

把网页往下滑就会看到所有该美发院提供的所有服务和价格。当然还有很多服务,不过太长了,我只截一部分做例子。


选择你要的服务之后,选择日期时间。你可以同时对多项服务进行预约。


之后CHECKOUT就好了。


因为依然在新推出阶段,只要CHECKOUT时使用BFABNOW这个优惠卷代码(如上图),就可以享有20%折扣。

在Check Out后,你会在收到来自Bfab的确认电邮和短信,并且同时附上所预约服务的信息。


点击加入:Bfab-Booking Beauty Salon and Spa Near You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