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Chrome吧!Citrio更快更轻更安全!

星期六, 六月 13, 2015

使用Google Chrome的用户相信也有和本人一样的感觉,感觉它越来越笨重越来越耗资源,但就是因为Chrome的浏览速度和方便而继续使用Chrome。Citrio Browser 是一款基於 Google Chrome 原始码的浏览器,但相对于Chrome而言速度更快、更节省资源的免费浏览器。Citrio Browser 有着和Google Chrome一樣的安全性但更优秀的功能。


Citrio Browser內建下载工具(Citrio Download Manager)可以直接下载Torrent 和磁力链接,还有可以让你快速切换代理伺服器的Proxy工具。


Citrio Browser继承Google Chrome的特色,可以登入Google账户自动套用个人化设定等功能。


將 Citrio Browser 下载后执行安装,安装后打开就可以使用。打开时会有一个欢迎画面,可以从中了解Citrio Browser的功能和特色。


进入Blank Tab是非常干净、简洁的画面。


在右上角有各种内建的工具,有Video Saver可以下载网页上的视频,下载工具(Citrio Download Manager)可以直接下载Torrent或者磁力链接、Social Share分享功能、Proxy Widget可以让你自由选择不同国家的代理伺服器等等。

软件名称:Citrio Browser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使用平台:Windows、Mac OS
官方网站:http://citrio.com/ 
软件下载:点击下载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