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Google地图 分享地点更准确

星期二, 六月 09, 2015

Google地图是最方便最简单的应用地图,不少人包括本人都喜欢把Google地图当作GPS来用。Google地图在几年前已经开放嵌入功能,但是目前在浏览各个美食旅游部落格当中却鲜少发现有部落格使用这个功能。对于美食猎人来说,有地图的指示更容易让其他猎人抵达美食地点啊!


如何嵌入Google地图?很简单,首先进入Google Maps,然后点选你所在的位置。在地图左上角出现了一个小视窗(有GPS Code)时,点击视窗。


当Google地图变成上图的界面时,在右下角选择Settings然后选择Share or embed map。


Google地图就会弹出一个Share link和Embed Map的视窗。选择Embed Map,然后把Script拷贝起来。


进入你的Blogger,打开你要嵌入的Post,选择HTML,把刚才拷贝的Code复制进去就可以了。


最后结果(本人现在就在这里,不过别过来找我~):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