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App让你幽默过鬼节

星期四, 八月 27, 2015
七月十五即为华人俗称的「鬼节」,在这天人人都显得特别的谨慎小心,也会比平常更加的注意禁忌。然而「鬼节」的到来却也应而长生了几款应景的App,除了帮助你趋吉避凶之外,还有以幽默的方式,让使用者充满乐趣地度過七月鬼节。



1. Ghosts In Your Photos鬼在你照片里

随着修图软件的泛滥,现在后制照片越来越简单,不只可以把你修得漂亮,还可以进行恶作剧。 Ghosts In Your Photos鬼在你照片里 主要是修出“灵异照片”,只需要从你的图库中要修改的图片,再设置背景鬼的位置和大小,一张足以引起话题的“灵异照片”就出炉了,是个非常有趣的恶作剧应用。

应用名称:Ghosts In Your Photos
应用类别:修图软件
下载连接:Android
2. 鬼鬼侦测器

这款应用程序自称可以侦测出你身边有没有阿飘出现,同时显示阿飘对你的影响程度。此外,这个应用程式的开发者经营的业务似乎和命理术数有关,所以在程式侦测过后还会提供使用者一些趋吉避兇的姿势。虽然带有恶趣味的应用,不过要是测出来的结果是身边有阿飘,还是不免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应用名称:鬼鬼侦测器
应用类别:侦测软件
下载连接:Android
3. 鬼月—荧幕吓人恶作剧程序

坦白说这个应用程序绝对可以列入讨人厌App排行榜50大里面。应用开启后会有4种吓人模式让你选择。第一种在进入全黑荧幕时,让朋友以为手机处于待机状态。当他点击企图开启时就会有鬼冒出來吓人;第二种模式是伪装搜寻画面吓人;第三种模式是色盲测试器,当他回答时就会被吓;第四种模式是寻找不同。

应用名称:鬼月—荧幕吓人恶作剧程序
应用类别:吓人软件
下载连接:Android
4. Ghost Sound鬼声

各种毛骨悚然的铃声、怪异的短信通知、响亮而可怕的警报声等等,随时随地将吓唬进行到底。在这个应用里你可以选择你最喜欢的恐怖语气或者声音,然后设置为铃声、通知声音(短信/电子邮件)或报警等等。

应用名称:Ghost Sound鬼声
应用类别:电话铃声
下载连接:Android
5. Kokeshi+

只能这么形容,这绝对是一款自虐游戏。这一款以解放鬼娃为主体的游戏,要玩家在30秒内端着蜡烛翼的将要解放的鬼娃一个一个找出來。在寻找时,游戏的背景音乐和音效绝对会让你越玩背脊越涼。要是一不小心放错只,记得快闭上眼睛捂上耳朵,因为鬼娃会飞吓人~~

应用名称:Kokeshi+
应用类别:恐怖游戏
下载连接:Android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