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变慢了救命啊!原价59.95美金的优化软件Carambis Cleaner能救你!限时免费!

星期日, 四月 03, 2016

Windows用久就会发现整个系统变慢、甚至当机,原因就在于windows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不少的垃圾文件、暂存档、或者是因各种操作而产生的系统错误等等。当这些问题发生的时候,特别是如果你正好在赶着一些工作,无疑是很让人喊救命的一件事。

这套目前这在提供限时免费下载的「Carambis Cleaner」就是来帮助你把这些没用的档案、系统错误等给删除及修复,同时优化系统效能与速度。Carambis Cleaner 原价59.95美金,大约马币230元。
软件名称:Carambis Cleaner
软件版本:1.3.3.5315
软件类别:系统优化
适用平台:Windows XP以上
官方网站:http://www.carambis.com/
限时免费下载:点击这里
进入限时免费下载页面,就会看到Carambis Cleaner的下载选项。


填好E-Mail后点Give it to Me Now。虽然网页里有Mac…iPhone之类的选项,但是这套只有支援Windows系统。


完成后就会获得现在链接及一组安装序号,而你的邮箱也同时会收到这一封同样的邮件。


Carambis Cleaner的介面非常简洁干净,图标也非常容易懂,即使不懂的英语的用户操作起来也不会复杂。


安装后别忘了把安装序号也填上。


按Scan开始扫描系统中的垃圾档案、登录档、浏览器档案等等。


扫描后的结果会显示各档案大小,要清除的话按右下角Clean进行清除。





另外Carambis Cleaner还有查找重复档案、移除已安装软件、开机管理等功能,非常全面。




这项限时免费预计将在2016年4月8日下午3时结束。记得要快哦!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