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APlus限时免费18个月有效期升级

星期三, 九月 23, 2015

今天邮箱里收到SecureAPlus发给我的电邮,电邮里写道SecureAPlus今日为SecureAPlus Freemium用户免费提供18个月有效期的升级。

注意!显示免费活动直到2015年9月25号结束!

马来西亚用户也许不太知道SecureAPlus这款防毒软件。本人曾经部落格里面提过几款防毒软件,如360安全卫士KYROLBitdefenderVIPREHyperAntivirusAvast等等,而这款SecureAPlus是一款应用白名单工具(Application Whitelisting Software) ,简单来说就是一款应用防火墙。


这款由SecureAge Technology出品的安全软件集成了防病毒软件和应用程序白名单功能,同事还是一个强大的反恶意应用软件。SecureAPlus可自动阻止执行可疑或恶意程序,检测后门或木马,同时也为用户提供实时保护。SecureAPlus 还可使用10多个云端反病毒引擎进行文件扫描,同时还可选择安装内置的离线反病毒模块。如果已经安装了其他杀毒软件,可以选择不安装反病毒组件,这样就不会与现有的防毒软件产生冲突。

如何获得18个月有效期无限制许可证的升级:

STEP 1
点击这里进入活动页面下载SecureAPlus Freemium,然后进行安装。安装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要不要下载安装反病毒组件。



STEP 2
等待扫描结束。如果你不要等的话,你可以点击右下角Surf App进入主界面。



STEP 3
点击主界面下方的About,找到SecureAPlus ID,把ID copy起来。



STEP 4
点击这里进入限时免费升级活动页面,把刚才Copy的ID粘贴在空白栏中,然后点击Validate SecureAPlus ID。


STEP 5
如果你已经有SecureAPlus户口的话,你可以选择注册在该户口名下,或者重新注册一个户口。


STEP 6
升级成功后,就会自动跳转去谢谢升级的页面。


STEP 7
进入你的SecureAPlus户口时,你就会看到你的户口已经升级为Premium Account,还有其他的相关信息,比如安装的设备还有License Code等等。


免费升级过程总结
新用户: 转到活动页面 》 验证SecureAPlus ID 》注册SecureAPlus户口》 谢谢的页面 》 通过电子邮件确认SecureAPlus帐户 》 通过SecureAPlus电子邮件升级验证 》 升级SecureAPlus成功
现有用户: 转到活动页面 》 验证SecureAPlus ID 》 登录SecureAPlus帐户》 谢谢的页面 》 通过SecureAPlus帐户电子邮件升级通知》 升级SecureAPlus成功
软件名称:SecureAPlus
软件版本:2015
软件类别:安全保护
适用平台:Windows Vista SP2以上
官方网站:http://www.secureaplus.com/
软件下载:点击这里
免费升级活动页面:点击这里

1 条评论:

  1. Been using AVG protection for a few years, and I'd recommend this anti virus to all of you.

    回复删除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