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ny Free PDF Password Remover 移除 PDF 密碼與使用限制

星期一, 五月 18, 2015

在我的工作生涯中,使用最多的文件格式就是PDF了。不过有时候因为各种安全原因所收到的PDF是被密码封锁住了,使得我们无法打印、复制等等。不过Weeny Free PDF Password Remover可以帮助你在PDF文件开启的状态解除这些密码锁定的使用限制,包括打印、选去文字、复制内容、填入表格、增加附注等等。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一键就可以解除。不过,需要注意的是,Weeny Free PDF Password Remover并不是一个暴力破解软件。如果你在开启PDF文件时需要密码验证才能看到内容的话,那么这软件就无法帮助到你。

安装好Weeny Free PDF Password Remover之后开启软件,按下“Add PDFs”选择你要处理的 PDF文件,可以同时选择多个文件。


选好文件后,只要按下右下角的“Remove Now!”就可以快速解除PDF文件因密码锁定的种种使用限制。

软件名称:Weeny Free PDF Password Remover
软件版本:1.1
软件语言:英语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档案大小:1.97 MB
系统支援:Windows XP/Win7/Win8/Windows 10
官方网站:http://www.weenysoft.com/
下载连接:按这里

1 条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