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Blogger加入Facebook Pop Up LikeBox

星期日, 八月 02, 2015

开斋节假期终于有时间为科技先锋队加入Pop Up Facebook LikeBox。在网路上有各种各样的Pop Up Likebox,然而并不是每一个都适用,还得视乎于你所使用的Blogger Template。不适合用的甚至使到你的Blogger完全变形。

这里介绍一个非常简洁容易的Facebook Pop Up Likebox,同时也适用于大多数目前网络上有的Blogger Template。


首先,进入你的Blogger Dashboard > Layout > Add a Gadget > HTML/Javascript。


把以下的HTML拷贝复制进去:
然后在HTML里找https://www.facebook.com/kejixianfengdui然后换上你的Facebook URL。

如果你不要像本人的部落格那样没打开一页都PopUp Facebook Likebox而只是在第一次打开Pop Up的话,先找到以下HTML code:
找到之后,在以上的HTML code下面加上这一段: 如果你要调整Facebook Likebox什么时候Pop Up,调整delay(1000)的数据即可。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