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限时免费!还有14小时!

星期三, 八月 12, 2015
Bitdefender 旗下Android专用的Mobile Security防毒软件又来限时免费活动!其实BitDefender的的安全软件赠送活动已经是相当泛滥了,尽管每次只赠送6个月,但多参加几次也就基本相当于免费使用了。


这款利用云端技术来检查手机上的App有无恶意程序和病毒的防毒软件,同時也具备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等功能,可以防止手机上的恶意软件、垃圾邮件、钓鱼、欺诈和针对个人信息的窃取和攻击,具有防盗、反病毒、Web安全、应用程序权限控制等等功能。


下载安转了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应用之后,点击赠送活动页面,填入你的电邮地址,就可以了获得序号。之后进入手机内的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应用,登入让后点选“I alreadt have a license",然后选择"I already have a key",把刚才获得的序号填入然后Validate就可以了。


应用名称: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
应用类别:安全软件
下载连接:Android
赠送活动:赠送活动页面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